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6-10-18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超 李庆隆)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地空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016日晚7点,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致未来的MASTER”迎新文艺晚会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及夫人、学院学工组所有老师和2016级部分班主任老师。

迎新知,新生各展风采

首先,开场的是舞蹈表演《不潮不花钱》,节奏明快的乐曲充分调动了全场的气氛。音乐的节奏尚未消退,一群身着汉服的舞者便以翩翩姿态直抵舞台中央,以她们含蓄优雅的姿态和唯美的汉服展现了跨越千年而来的古代中国《礼仪之邦》的魅力和底蕴。

紧接而至的是一曲英文歌曲《Lemon tree》,默契的对唱使这首歌展现出了有别于原唱的不同魅力。与汉服的柔美相对应,G舞团以其干练的动作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表现出舞者对于街舞的无限热爱。在劲爆的视觉冲击后,萨克斯独奏《今夜你能否感觉到爱》和独唱《玫瑰》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放松。

2016级新生演唱了歌曲《奇妙能力歌+big big world》和《宠爱》,可爱的舞蹈和轻松的音乐让人感受到2016级新生的朝气与魅力。

之后,辅导员张川老师和助理班主任们演绎了一段清新又带有幽默气息的舞蹈《PPAP+咋了爸爸》,瞬间引爆全场,得到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

晚会正面1.jpg

以“新”迎新,晚会新意不断

本次晚会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直播”模式,现场直播迎新晚会,供未能到场的老师、同学及遍布四海的地空校友感受现场的热情。

“形式很新颖,在手机上看到了原来的老师和辅导员,感觉又像回到了当年的大一的时候,看着地空迎新晚会越办越好,我很自豪。”已然毕业的校友这样描述到。

现场一侧的投影仪,也时刻滚动着现场观众的留言,“愿我大地空越来越好”等字样屡次出现在屏幕上。“让人看着很有归属感,很激动。”来自地空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部的部员说道。

用“心”迎新,幕后有序高效

除了晚会节目的精彩纷呈,晚会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据悉,为了提高本次晚会的高效性和服务质量,地空学生会不但在互动形式上采用了创新的平台,人员安排及会场布置也有新的模式。

合照1.jpg

最后,伴随着《同一首歌》悠扬的旋律,晚会进入了尾声。全场观众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演员、主持人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16级新生在地空学院的生活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今天我以地空为荣,明天地空以我为傲!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