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硕士招生调剂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15日点击量:发表者: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2年硕士招生调剂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一.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总分÷初试统考科目总分满分×100×60%+复试成绩(百分制)×40%

二.调剂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见附件。

三.公示期2022415-428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3581

四.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拟录取,请于4181200前将书面声明提交(邮寄)至我院办公室。

. 奖学金等级信息另行公示。

六.没有确定导师的考生请尽快确定,若没有导师接收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七.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档手续:(1)拟录取的往届考生,请在530日前办理档案寄送手续;(2)拟录取的应届考生,请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1日截止收取档案。

八.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本校考生直接到我院领取)。

九.材料寄送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且勿通过快递公司邮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院办

邮编:430074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83581 E-MAILyjs05@cug.edu.cn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