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地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9日点击量:发表者:

2020年4月6日下午16时,地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组织进行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与会成员有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以及传达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小区封控管理工作的通知》,刘子忠领学,强调了总书记讲话中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以及通知中关于疫情防控机制的建立。

随后,刘子忠传达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传达了学校在专题会议上校领导讲话,尤其强调黄晓玫书记关于相关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即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稳定防线,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以及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素质。

最后,与会成员围绕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以及毕业生党员的发展、转正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

经过此次会议,与会成员对上级的文件要求和精神加强了认识,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凝聚共识,为之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