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76日在线上进行。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修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强调了学生组织的意义,推动我院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团委副书记祁阳阳、19级辅导员刘彦娇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汇宇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听取和审议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立鹏同学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了坚定信念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肯定了本学年的学风建设的相关活动。 他谈到一年来,学生会强化服务理念,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更注重与广大同学的互动交流,着眼于反馈,脚踏实地的推进学生参与民主治理进程,落地实现精准服务。

会议第三项,取和审议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峻竹同学在汇报中讲到,在过去的时间里,20届研究生会在广大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科技前沿引领交流工作、研究生课余文体活动组织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许多方面仍然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将肯定继承工作优点,找出不足,在完成原有工作的同时,创新性地对研究生会工作做出相应的工作调整,在新形势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使得研究生会得以更好地适应新要求、新需求。

会议第四项,选举产生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竞争优势、工作概述、未来设想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观点阐述。对于代表提出多方面问题,候选人的精彩答辩,使大家对未来学生工作充满期待。

会议第五项,选举产生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新媒体主任。

参与主席团答辩的有刘文龙、吴中玄、仲朔三名同学。他们也都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个人优势、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参会的代表踊跃提问,候选人进一步详述了的未来工作计划。

会议第六项,修订地空学院学生会章程,由赵婉冬同学主持陈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

最后祁阳阳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的学生工作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地空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能够蒸蒸日上、日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