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坚守公益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

2019年12月5日晚,064172团支部组织观看了在弘毅堂举办的“坚守公益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

又是腊月寒冬时,又是一年志愿日,又是那群志愿者,他们带着新的故事,与全校的志愿者相聚弘毅堂,分享他们新的感动。

19时,志愿故事分享会在弘毅堂正式开始,一段简述着地大26年来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历程视频为分享会拉开了序幕:

山中花儿爱心助学团,用十几年的青春,浇灌大山深处的朵朵稚花。

启明星盲校支教团,让自己成为盲童的眼睛,帮助他们画出心中的春天。

明德工程·志愿者协会,他们融入“小候鸟”,带给他们温暖。

五星志愿者雷宇筹办墨彩丝路,与留学生一起畅享中华文化。

国际舞台,地大六百多位志愿者绽放光彩,今天,他们把故事带到了弘毅堂。

地大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选择和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扎根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今天,他们站在弘毅堂,分享他们支教的园丁时光。

一代又一代新一届研支团队员们接手旗杆,庄严宣誓,弘毅堂内回荡着振振誓词。

晚会至此已接近尾声,一首地大志愿者们原创的主题曲《与你相伴》唱进了每位志愿者的心里。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支部的每位成员都深有感触,那些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事迹、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支部成员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未来的日子里,支部成员们会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履行志愿者义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到社会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