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地空学院开展专题就业指导讲座——“面试技巧及无领导小组讨论”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30日点击量:发表者:

20211129日下午16:00,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专题面试技巧就业服务第于物探楼223顺利进行。本次就业服务邀请到了就业办讲师团的李雨霏同学,李雨霏同学对接过多个公司HR,对各企业人才需求有一定了解,多次参加各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

李雨霏同学就面试中重点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进行了介绍与讲解,无领导小组面试是一种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的面试考察方式,考官可以通过考生在给定情景下的应对危机、处理紧急事件以及与他人合作的状况来判断该考生是否符合岗位需要。李雨霏同学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角色分配、注意事项、讨论要点、题型分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剖析说明,深入浅出、简明易懂,让来参加的同学收获颇多。

本次就业服务不仅有大四毕业年级的同学参加,还吸引了低年级同学前来交流学习。本次就业服务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就业面试环节中的过程与要点,明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为同学们在求职面试环节的提高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