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地空学院2018年暑期开学温馨提示与相关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5日点击量:发表者:地空学工

各班级、各位同学:

2018年暑假即将结束,学院学工组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的到校时间9月1日完成返校。

请各班班长负责本班级假期返校统计工作,下载并打印《地空学院假期结束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统计9月1日当晚21:00前返校的同学情况;当晚22点前将返校信息统计情况(应到、实到人数、未返校名单及未返校原因)反馈给年级辅导员;纸质表格于9月2日前交于物探楼207学组。

对无故未按时返校的同学,学院将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如确实因故无法按时返校,请于8月30日前向年级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得到批准后方可推迟返校,返校后要第一时间于辅导员处销假报到。

开学注册请参照“学工处关于2018年秋季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网址链接http://www.xuegong.cug.edu.cn/info/1052/5617.htm)办理。

请各班在第1周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邀请班主任老师参加,可分享暑期见闻、新学期规划、班级现状分析等。

地空学工组

201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