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地球物理系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7日点击量:发表者:

初夏时节,端午来临。6月2日,学院在物探楼214召开应用系荣休教师座谈会——为退休教师张玉芬、刘江平、李振宇举行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院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熊熊院长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多年来的共事经历,谈及往昔共事的点滴,忆起共同教研的日常,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青年教师们也对三位老师在工作中的传帮带表示感谢,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立德树人精神,深耕专业理论,促进自我提升,并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三位荣休教师也依次发表了感言,感谢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院系师生的支持帮助,表示自己虽然即将退休,但几十年和院系一起成长发展的历程,个人和学院早已是血浓于水的关系,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学院越办越好。

院长熊熊代表学院对各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规划好生活,充分享受退休后的美好时光,同时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学院看看!

      黄金波副书记代表学院给三位荣休老师送上了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