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7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25日点击量:发表者:

421日,地空学院退休老同志7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在物探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彦周主持。

熊熊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马彦周代表学院班子向与会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他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原则、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充分发挥校内外力量,全员参与,节俭办庆,要将校庆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深度结合。与会退休老同志就学院校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地空学院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方案细致谋划,从校友联络、学术交流、文体活动、宣传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工作安排,旨在通过校庆契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43A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