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举办“魅力教师美如花”艺术插花活动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5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曹雪莲)为丰富学院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幸福感,地空学院分工会于3月24日在物探楼举办女教师艺术插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文艺委员曹雪莲主持。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培训师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师对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教师们边看边学边练,满怀喜悦选取喜爱的鲜花,小心翼翼修剪枝叶,奇思妙想搭配设计,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盆盆灿烂缤纷、各具特色的插花,陆续展现。教师们纷纷拍照留念,沉浸在自我创作和互相欣赏之中,脸上的笑容犹如鲜花般绽放。

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对本次活动的效果予以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学院女教师的祝福,弥补了因疫情影响的三八妇女节活动遗憾。此次插花活动增加了教师们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提了审美情趣,为教师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充分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大家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获得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