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1年地空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31日点击量:发表者:


 

2021年12月30日,地空学院在基委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勇胜副校长对学院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2021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上下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述职述廉大会由党委书记马彦周主持。院长熊熊代表班子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学院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马彦周、黄金波、顾汉明、罗银河、吴柯、蔡红柱分别从德、能、绩、勤、廉五个方面向教职工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银河副院长主持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院长熊熊向大会做“地空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马火林做地空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颁发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教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