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地空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7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祁阳阳)20211217日下午,地空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基委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特邀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纪委办副主任陈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熊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副校长刘勇胜对地空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讲到,地空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充分发挥了学院优良传统,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成果显著。他希望地空学院在新一届党委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十四五”做出突出贡献。


 冷再心代表学校党委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马彦周同志代表第三届党委作题为《谋划新发展 勇担新使命全面开启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到位;加强师生教育引导,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到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聚焦立德树人任务,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等五个方面对上届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号召全院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奋勇拼搏,努力向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研究型学院和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周群峰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黄金波同志介绍第四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基本过程和候选人简历。纪委办副主任陈慧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地空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地空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选举在总监票人马火林主持下进行。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

大会在全场党员《国际歌》合唱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