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通知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8-09-25 点击量:

研究生各班并研究生同学:

学院将于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要求

参见《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地大校办〔2012〕65号)、《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中地大研发〔2018〕54号)执行,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学院将严格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评选。

二、奖励标准与名额分配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博士研究生3万元/生,硕士研究生2万元/生。2018年下发学院名额为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2名;另有学校公共名额39名,其中博士生11名,硕士生28名。

三、参评资格与成果认定

1、参评资格——符合《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cug.edu.cn/info/1072/1122.htm)规定的评选条件。

2、成果认定——参评成果为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期间取得的成果。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参评论文成果应为学校认定的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在研究生院公布的被警示期刊(http://graduate.cug.edu.cn/info/1214/5721.htm)上发表的论文不予认可。

申请与评审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本人,自愿向学院申请并填写相关申请材料,具体如下: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个人成果登记表(横向A4)及相关证明材料(与成果登记表顺序一致,论文成果只附首页)依序整理好制作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并以“国奖申报-学号-姓名.pdf”方式命名。

(2)2018年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汇总表,每位申报同学填写完毕,并以“国奖申报汇总-学号-姓名.xls”方式命名。

(3)2018年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个人成果登记表,每位申报同学填写完毕(必需与(1)中的一致),并以“国奖申报个人成果-学号-姓名.xls”方式命名。

(4)以上3个电子版申请文件请按要求完成并于10月1日前17:00前发往565564751@qq.com信箱,信件主题为“国奖申报-姓名”。

2、学院初审及电子材料公示:10月6日前。

3、纸质版评审材料提交:10月8日12:00前(①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请于10月4日自行在学生群共享中下载,②所有纸质材料按顺序排好不装订)交于物探楼207华晔处。

4、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及质询:10月9日前。

5、学院评审结果公示:由学院评审委员会投票产生学院初选名单,并在全院公示,听取学生意见。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201杨老师联系,电话67883581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018年9月25日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