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各班全体同学:

    2016度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现已启动,评选工作依据2016年《学生手册》中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奖励办法》执行

    一、评选项目

      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

    二、评选条件

    (一)校级先进班集体

    1.班委会、团支书团结配合,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形成有号召力、影响力、执行力的班级管理团队。

    2.制定有符合班级发展、适应班级特色的完整的班级管理制度和发展规划。

    3.班级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强,班级干部能够带领同学学习并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级组织的决议决定,积极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开展各项教育工作并且效果显著。

    4.班级氛围浓郁,形成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同学互帮互助,成绩优良。

    5.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及各种有益于同学发展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并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优良成绩。

    6.全班同学能够坚持体育锻炼,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7.先进班集体评选对象为二、三、四年级的班级。

    (二)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

    先进班集体标兵除符合先进班集体评定的所有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班级学风优良,不及格率低(年度不及格课程门次占班级学生选课总数的比例),各年级具体要求见下表:

      QQ图片20161024100630.png

        2.班级同学整体精神面貌良好,班级建设、宿舍文明建设有显著成果,无重大违纪记录。

        3.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活动或竞赛,并且表现优异。

        4.班级具有影响力的事迹,在校内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5.拥有班级特色及有影响力的班级管理团队。

        6.申报先进班集体标兵的班级之前至少有一次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或校级红旗团支部。

        三、评选名额

        校级先进班集体:3个

        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1个

        四、申请程序

        请各班班长如实填写《2015-2016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名单汇总表》、《中国地质大学2015-2016学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申请表》,于 2016年10月26日前将纸质档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电子档发至417664983@qq.com,命名方式为“班号+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如有不详之处,请联系学工组张川老师67883253,物探楼207办公室。

        附件:2015-2016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申请表和学院汇总表.doc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学工组

                                                              2016年10月18日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