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2015-2016学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作者:地空学工 时间:2016-10-13 点击量:

各班并全体同学:

我校2016年度社会类奖学金工作开始启动,各项工作依据2016年《学生手册》中的各项管理办法执行,通知如下:

一、要求:

1、学生参评资格依据2016年版《学生手册》中的各奖项评选办法和《中国地质大学注册管理办法》执行。

2、请各班班长向广大同学宣讲各项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条例,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二、奖学金项目

图片1.png

注::如果奖项采取差额评定,学院参评人数是指推荐人数上限

三、申报、评选程序及提交材料

1. 根据自愿申请原则,申请人登录校基金会官网(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的奖助学金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信息填报完毕生成下载申请表,打印(一式二份)提交至学工组207各年级辅导员处学生网上申报截止时间:1017日中午1200请务必保证提交申请信息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2.学院评审通过的学生名单,须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5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3.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在全校公示名单。无异议后报设奖单位与个人审批。

4.设奖单位与个人批复后,奖助中心发放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四、提交材料时间

图片2.png

补充说明:建议同一批次的奖助学金申请不超过两项,如有不详之处,请联系学工组张川老师 67883253物探楼207办公室。


  • 地空公众号
  • 教师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Tel : 86-27-67883251
Email:wtb@cug.edu.cn